不知不觉六月已经过去了一半....

但是我的工作仍然在无聊中度过...

有时候还真的觉得不怎么好意思...

公司里..什么都没有...

说好的厨房用具和沙发都还没放进来..

更不用说的是秘书的什么都还没有请...

大大的公司了只有我和另一个员工..

语言不通的我们也没什么交集..

工作的事放一旁吧!

现在麻烦的事还有学校的..

毕业典礼的事情简直就一塌糊涂...

也不知道现在要缴钱还是不要..

但是我就很希望家人可以一起去阿...

毕竟以后我要是没有继续念书..

那这就是我唯一的毕业典礼呀~

拜托,还要再缴300耶....

会不会贵了一点阿?

既然挣扎着,投诉也好似没什么用...

那我可能去缴钱了吧...

时间只剩一个月啦!!

不能在拖啦!!

好...不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