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没有更新我的心情日记?

久得我都忘记了...

新的环境,新的人,新的事...

我现在在新加坡..

不知不觉..再6天就满2个月的..

是很想家,但是现在比之前好多了。。

我压力很大。。

功课不会做。。

有时候明明因为自己压力太大了,需要休息。。

但是还是怕让同学知道。。

怕同学说,这个人多懒惰。。

在我们很拼命做,不睡觉的情况下。。

她在休息。。

我很累。。

我做的东西每次都不对。。

老师说了,我听了。。

可是就是达不到他们的要求。。

我该怎么办才好?

多少次了?

我告诉自己错没有关系。。

再做,再改就好。。

多少个星期了?

做了多少模型了?

我不知道。。

或许比起别人来说我做的不多。。

可是我真的尽力了。。

我很努力的做,但很努力的错。。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每次我一碰到功课,我就很累。。

很累很累。。累到别人都想像不到。。

而每次别人问我怎么样的时候。。

我只能告诉他们,尽力就好。。

我尽力了。

说得嘴巴都酸了。。

还是得说。。

我现在又在懒惰了。。

之后又赶了。。。

再看吧。。

我想我会再来的。。

等我更新吧。。

现在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