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在这个星期里起伏很大

是因为一直生病吗?

还是看医生时,医生说的那可怕的5%?

我不知道。。

在楼下buzz认识了一个女生。。

顿时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她有很多事情和我好像很相似,但却又不是。。

我突然很想逃避一切学校发生的事情。。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就好象是我好不容易建筑起来的那道“没问题,只是需要时间适应”墙突然崩溃了。。

我不想睡觉,但是我却常常打瞌睡。

我甚至连功课都不想做。。课也不想去上。。

但是我不可以。。

我只好强迫自己去做功课。。

可能做不好。。

但是我尽力了。。 

对不起。。

对不起和谁说呢?

我知道我12月头就可以回家的时候我好高兴。。

知道距离那时只有1个多月,final还有1个月的时候。。

我也好高兴。。终于要结束了。。

可是想到那过程。。我就很大压力。。很煎熬

多久没有因为想家而哭了?

不知道。。

只知道现在我很想哭。。不!我已经在哭了。。

突然很想盲目地坐巴士去一个很远的地方然后再坐回来。。

但是我做不出来。。

因为我不想让家人担心。。

我疯到连在看很好笑的影片,都笑到想哭。。

我疯了吗?

还是不知道。。

我不喜欢堂姐你什么都不交待。。

我和你住在一起。。

你不觉得你不回来睡,你有义务让我知道吗?

为什么要等我问你时你才说呢?

我不期望你每天都回来和我吃晚餐。。

但是我没想到你一个星期里都没有一天是和我去吃晚餐的。。

我不期望你会每天待在家里

但我也没希望你每次都出去到早上才回来。。

一起住的目的是什么?

不就是希望有个家人在身边。。

做什么都可以吗?

但这样算什么?

一起住的目的变成了什么?

没有意义不是吗?

我又想歪了。。又想太多了。。我知道。。

但我改不了。。

这是我唯一知道的东西。。唯一知道的事情。。

*流泪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