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剩下不到一天的时间去做我的事情了。。

结果今天还是没有做到什么。。

一样也没有完成。。

我的心重得像什么似的。。

早上和妈妈聊。。

阿姨和妈妈都叫我放轻松。。

说是多么的容易啊!

更可笑的是。。

我已经令妈妈担心到。。

到她和我说没关系。。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做得完就做,做不完就不要理它。。

直接和老师说我不会做。。

我真失败啊!

明天我一睡醒。。

最多拖1个小时。。

我就要开始做了。。

至少要先完成要印出来的东西啦。。

我已经做了很多research了。。

尽量做出来。。

不行的话就像妈妈说的。。不管它了。。

至少我已经有努力要赶完了。。

流泪。。。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