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把我自己塑造成什么样子了?

我到底把我自己搞成多不似人形了?

我怎么会有忧郁症?

我的生活里怎么可能出现这3个字?

一切都只是开玩笑的吧?

虽说是轻微,但是轻微也还是有。。

我。。

我。。

我怎么了?

不可否认,我这几天真的很累很累。。

姑妈表姐们告诉我,不要想那么多。。

压力是源自于我自己。。

是我自己给自己的。。

功课尽力做就好。。

做得到就做,做不到就算。。有什么好想的?

我好像像他们那么的乐观。。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嘛。。

是吃药的关系还是懒惰的关系?

我脑子一片空白。。

什么东西都想不起来。。

我什么事情也不想做。。

姑妈要我不要放弃自己。。

才能医治好自己。。

我该和爸爸说吗?

我该和妈妈说吗?

我该和姐姐说吗?

可是说了有什么用?

阿姨说,至少有人可以分担。。

好。。我说。。和妈妈说?

但是我没有心理准备。。。

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